COMPANY PROFILE

欧蒂森简介——把“轻奢”与“纯朴”结合,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、智能化、个性化的木门定制服务

公司简介

本公司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、服务于一体的室内门及木制品专业制造企业,公司拥有众多的专业人才,生产设备先进,技术力量雄厚。配套设施完善。

公司秉承:“诚信为本、客户至上”的经营理念,设计出较为科学的企业运营流程,生产工艺流程和组织机构,制造出高水准的生产工艺标准和质量验收标准,产品加工实行全过程管理控制,达到产品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标准。

为保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,引进各类人才,坚持“用诚意的人,诚意的用人”的原则,实行人性化管理,完善精益求精管理和优化管理机制,为推动现代化室内门产业的和谐、环保、健康发展而努力。

公司拥有现代化科技手段和充分的信息资源,勇于开拓市场,形成了多样销售模式,以及覆盖国内外的销售网络,本公司本着“服务优选、互惠互利”的宗旨,竭诚的向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优选的个性化产品和服务。

    • 2019年

      公司网站改版上线,敬请您的光临!

    • 2018年

      “负氧离子门”品牌全方位推广,营销网络全面铺开